英語網站 toeic 課程學習英語 英文newsted 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英文學習計畫 免費美語教學英文托福 兒童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檢查詢 學英文書推薦兒童美語教材 美語老師薪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gept 中級 外籍老師 英文喜翔扮瘸父勾淚 憾缺席兒畢業禮

喜翔在《想飛》中飾演失意父親,李崗盛讚他的人生就是本故事書。 導演李崗耗資9000萬拍新片《想飛》,片中演男主角張睿家父親的喜翔戲分重,不但詮釋瘸腿、失婚的悲愴人生,與張的父子情更讓人動容。喜翔說,「我很喜歡自己演的一場獨角戲,我帶入自己與兒子間的關係、和一個老朋友的際遇,在戲中喜極而泣的眼淚全是真的。」那場戲,喜翔的太太跑了,他又殘障自卑,不願參加兒子的「授階」儀式,最後他念及父子情,穿著舊西裝衝到現場,見到張睿家的英姿掉下眼淚。「我兒子在美國畢業時,我也沒去,我是個單親父親,我覺得自己辛苦一輩子,把他拉拔長大就夠了。但我演這戲時,發現我錯了,我在戲中的眼淚中感受到喜悅,卻也感到遺憾。」為好友甘扮小丑他還把一位好友的人生帶入戲中,「他從小得小兒麻痹,儘管家境很好,從來無法抬起頭來。只有跟我在一起時,我扮小丑逗他開心,他才好受一點。我永遠記得他瘸著腿幫我們家洗碗的樣子。」這位好友最近再遇到人生難題,老婆跟別人跑了。喜翔說:「我又重操舊業,扮小丑逗他開心。」最後他也把朋友波折的人生帶入片中,「只希望李崗導演能夠滿意」。李崗表示:「他太屌了!又江湖、又落寞,像本書、夠複雜!」無酬拍學生電影喜翔、楊貴媚近日都無酬拍學生電影《牡丹》,喜翔笑說:「我被騙去的,因為對方告訴我,除非我演,楊貴媚才演!」他語重心長地說:「對我而言,台灣的人才比大陸還多,我認為我們必須盡一份力,給小朋友一點信心。」他在片中飾演愛上妓女的馬夫,該片近日即將開拍,已與公視簽約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804000554-260112
    英語網站 toeic 課程學習英語 英文newsted 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英文學習計畫 免費美語教學英文托福 兒童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檢查詢 學英文書推薦兒童美語教材 美語老師薪資

arrow
arrow

    jacobb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